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3小俠漫畫對話板

拉思變性篇~~

長老:其實那小夥子[指拉思]以前是個可愛得小蘿莉啊!!
樂、愛、莓:不會吧!!哇哩勒!!哇靠!!
拉思:ㄜ...............你有甚麼證據啊!!拿出來看阿!!
莉雅:我可以證明長老說的是事實,其實我是個變性手術醫師,他曾經來這裡要求變性,當時他年齡還不足,還跪下來求我!!!
拉思:好啦!!好啦!!我承認她說的是事實啦!!
此格無意義...............
利樂:好好的女生不當幹麻去當甚麼男生啊!!
拉思:反正我現在是男的,講也沒用講也沒用。
愛利西思:那你也說個理由吧!!別悶著不說!![哈哈哈哈]
拉思:其實...........我原本是同性戀..........





---------------------------------分格線---------------------------------------------------------


哈哈!!很好笑后!!不好笑叫我去撞牆!!!

2 則留言:

Q寶貝的部落格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Q寶貝的部落格 提到...

我沒啥意見啦!!我只是路過這裡裡而已....

我亂打結果真滴有這個網頁!!@_@~~

掰掰囉!!





你們滴佩瑜姊姊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