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俠主題曲音譯
GO~~
雞哩林難給吸嗦撒引羅(捏A~扭~)
嗦哩又細咖囉咖雞切家裡(阿~多哩~~)
打蘇哩三以母他粗以 恩丟吼媽你嗦唷
咖咖哩看出去也馬藍所以馬嘎哇(擦~安~又~系~)
阿倫哪都安給母細偷起妞(母~屋~又~你~)
拉羅哩嗦哪咖拉摸扭 盼丟邱哩扭A米嗦
阿踢踢偷偷 它狗哪A親母 兔羅K你咪假奶 雞摸母跌 拍唷
親吉他哩咪親丘趴波(無系依~~)
已跌過 拍謝 貼睏睏扭歐母農系 吸馬殺 狗肉咧粘米臭 咳唷
偷泣咩嗦哩插它嗦 母哩芭樂趴苦抬唷唷
RAP(最辛苦的就是這裡…感覺不太完全)
嗦粗媽括拉母雞括拉呼跌 喔蘇比蘇龍蘇啦永雞
喔喊出雞吸馬蘇蘇給 並看錯啦 芭樂嗚勒米嗦哪
趴拉美趴恩馬比嗦哩 恩搭巴搭恩撒嗦哩 嗚摸勒摸摸
就插了啦 舞以耶以嘎吸家母
第二段
他罵你安給無嘎揑唷羅(阿~喔~阿~細~)
黑莓無雞鴨忍也有憨給妞(阿~ㄤ~雞~排)
母哩嚕南卡憨給憨你 無哩趴凸貼以嘎
凸批切咕嚕底莉家給只有呼嚕哩(阿~撒~扭~以~)
看起來勒扭裡無系紅豆去(呼~嚕~嚕~哇~)
偷阿金佛主皮我路藍 切母呼羅摸阿唷
無帶智 你嗎 捏卡嗦起摸嚕孫幹 羅你翁起拉索羅
嘿買股敏嗦喔 噴撒 哇黑你嗦囉買幹母羅他起 碟碟威嗦幾就~~
你嗦勒他母農 勾哩勾肉龍囉咖 吸哈你攤起媽 撲媽媽撲阿唷
呼媽你洗電記 它嚕他給一起滿嘟 扭起 阿哪牛蛙起酣那
偷偷 它狗哪A親母 兔羅K你咪假奶 雞摸母跌 拍唷
親吉他哩咪親丘趴波(無系依~~)
已跌過 拍謝 貼睏睏扭歐母農系 吸馬殺 狗肉咧粘米臭 咳唷
偷泣咩嗦哩插它嗦 母哩芭樂趴苦抬唷唷~~
最後一段
偷他 哪起丘哪喵稀有馬友趴藍起丘你哪你 他給藍有股米股碟
股努 你咖蘇咩股哩嚕咩依~阿倫嘎哇撒啦 他是偷偷A偷耶唷
音樂網址是:http://netmarble.cachenet.com/movie/chase.mp3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學園新生活[3小俠]序文~~~
1.認識
利樂:我跟你坐!!
拉思:我也很驚訝..........
吳老師:所有同學都坐好!!我要宣布座號囉!!一號!!拉思!!二號!!...六號!!萊恩!!...........十四號!!利樂!!十五號!!亞莓!!.........十九號!!愛利西思!!............................
接下來要分配座位了!!坐在第五桌的有:第一排一號拉思,第二排十四號利樂,第三排.........................
吳老師:請同學自我介紹!!一號!!
拉思:大家好.....我叫拉思.......綽號叫小拉.....專門偷東西,喔不,我是說不要叫我舒潔小拉拉........
萊恩:大家好!!我知道你們都很好!!我叫萊恩!!我最愛跟會鬥牛的人玩!!10歲!!請多多指教!!
利樂:你們好!!我叫利樂,興趣是畫畫,也是10歲!!綽號較小樂!!可是不要叫我利樂包喔!!否則我會不理你而且憤怒鐵權也會手滑了一下揍到你送醫喔!!不過我還是會很樂觀的對待你們!!請多包含!!......
亞莓:我叫亞莓!!綽號叫小莓!!小莓就是最可愛的小莓!!!叫我草莓我也很樂意!!因為我喜歡吃草莓!!
愛利西思:我叫愛利西思!!請不要叫我愛滋病!!要不然揍到你上西天!!10歲!!很喜歡鬥牛!!非常歡迎你們跟我玩鬥牛喔!!應該沒人不知道鬥牛是啥吧?
全班:恩!!
吳老師:恩!!同學們都很有個性喔!!Cool!!
拉思:利樂.....[差點說包....]妳好....我叫拉思...
利樂:恩!!你好!!以後做朋友好嗎?
拉思:恩........
第二節下課......
拉思:利樂,要不要去鬥牛?
利樂:恩......我不會ㄝ......會不會很丟臉........我看你們玩!!好嗎?
拉思:恩.....
利樂:我跟你坐!!
拉思:我也很驚訝..........
吳老師:所有同學都坐好!!我要宣布座號囉!!一號!!拉思!!二號!!...六號!!萊恩!!...........十四號!!利樂!!十五號!!亞莓!!.........十九號!!愛利西思!!............................
接下來要分配座位了!!坐在第五桌的有:第一排一號拉思,第二排十四號利樂,第三排.........................
吳老師:請同學自我介紹!!一號!!
拉思:大家好.....我叫拉思.......綽號叫小拉.....專門偷東西,喔不,我是說不要叫我舒潔小拉拉........
萊恩:大家好!!我知道你們都很好!!我叫萊恩!!我最愛跟會鬥牛的人玩!!10歲!!請多多指教!!
利樂:你們好!!我叫利樂,興趣是畫畫,也是10歲!!綽號較小樂!!可是不要叫我利樂包喔!!否則我會不理你而且憤怒鐵權也會手滑了一下揍到你送醫喔!!不過我還是會很樂觀的對待你們!!請多包含!!......
亞莓:我叫亞莓!!綽號叫小莓!!小莓就是最可愛的小莓!!!叫我草莓我也很樂意!!因為我喜歡吃草莓!!
愛利西思:我叫愛利西思!!請不要叫我愛滋病!!要不然揍到你上西天!!10歲!!很喜歡鬥牛!!非常歡迎你們跟我玩鬥牛喔!!應該沒人不知道鬥牛是啥吧?
全班:恩!!
吳老師:恩!!同學們都很有個性喔!!Cool!!
拉思:利樂.....[差點說包....]妳好....我叫拉思...
利樂:恩!!你好!!以後做朋友好嗎?
拉思:恩........
第二節下課......
拉思:利樂,要不要去鬥牛?
利樂:恩......我不會ㄝ......會不會很丟臉........我看你們玩!!好嗎?
拉思:恩.....
學園新生活[3小俠]
角色介紹:
利樂:
利樂就是[我]飾演的,在裡面可以看到許多新鮮事,活潑開朗,有點恰= =............
是拉思[朱嘉和]的百科全書.....不過他還是百科全「輸」啊!!!
哈哈哈!!!
很會吹陶笛,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去參加國小二年級陶笛比賽,參加人數共有:1987人,我得第39名,比賽時我吹天賜歡樂。
喜歡拉思[朱嘉和]
拉思[朱嘉和]:
很沉默,樂觀度差不多只有佔5%的空間吧= =...
籃球是他最得意的運動之一,他常常和他的麻吉-萊恩[詹凱翔]去鬥牛,不過個性卻是「天!壤!之!別!」!!!!!!
是我們班的萬人迷。
萊恩[詹凱翔]:
樂觀,不過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總是「硬是要鬥牛!!
他還會跟我們女性說:「鬥牛要不要!?」真是欠扁又欠揍!!!!!
不過呢!!當他遇到女生哭啊~~溫柔滴本性就漏出來囉!!
喜歡亞莓[蘇品琦]
亞莓[蘇品琦]︰
害羞,不過很會吹長笛,他吹的時候真的是像已經到天堂囉!!
功課成績還不錯,長的很漂亮。
是我滴麻吉!!
愛利西思[尹云均]:
很恰,不過是我的麻吉!!當有男生欺負我的時候,他總是會說:嫩!!你沒小鳥!!只會欺負女生!! 功課成績很好!!
羅納[林献恩]:
轉學生,很溫柔,不長說話,只是別人看他的時候,他都會面帶笑容,功課成績還好,不知道他到底暗戀誰?也是跟拉思[朱嘉和]很合得來,超會鬥牛的!!
故事開始~~
利樂媽:利樂~~起床囉!!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耶!!別第一天就遲到啦!!
利樂:恩......現在幾點啦?阿!!!!!!!!!!!!快7:00了!!阿-----------彌陀佛!!阿拉!!觀音嬤!!喵的啦!!!!
利樂換好制服後馬上衝到廚房拿吐司塞進嘴裡馬上衝出門......
利樂媽:唉呀!!真是怪孩子.......
學校裡.......
利樂:九曲.....國小.......
拉思:前面的小心!!!!
利樂:啊!!不要撞到我啊!!
激激激激激激!
利樂:呼........嚇死我了....
拉思:我就叫你小心了嘛!!
到了學校裡面.....
利樂:二年忠班.....ㄟ!!剛才的來了!!
拉思:咦?你不是剛才的......?
他們進去教室後.....
會怎樣勒?
下集待續~~
利樂:
利樂就是[我]飾演的,在裡面可以看到許多新鮮事,活潑開朗,有點恰= =............
是拉思[朱嘉和]的百科全書.....不過他還是百科全「輸」啊!!!
哈哈哈!!!
很會吹陶笛,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去參加國小二年級陶笛比賽,參加人數共有:1987人,我得第39名,比賽時我吹天賜歡樂。
喜歡拉思[朱嘉和]
拉思[朱嘉和]:
很沉默,樂觀度差不多只有佔5%的空間吧= =...
籃球是他最得意的運動之一,他常常和他的麻吉-萊恩[詹凱翔]去鬥牛,不過個性卻是「天!壤!之!別!」!!!!!!
是我們班的萬人迷。
萊恩[詹凱翔]:
樂觀,不過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總是「硬是要鬥牛!!
他還會跟我們女性說:「鬥牛要不要!?」真是欠扁又欠揍!!!!!
不過呢!!當他遇到女生哭啊~~溫柔滴本性就漏出來囉!!
喜歡亞莓[蘇品琦]
亞莓[蘇品琦]︰
害羞,不過很會吹長笛,他吹的時候真的是像已經到天堂囉!!
功課成績還不錯,長的很漂亮。
是我滴麻吉!!
愛利西思[尹云均]:
很恰,不過是我的麻吉!!當有男生欺負我的時候,他總是會說:嫩!!你沒小鳥!!只會欺負女生!! 功課成績很好!!
羅納[林献恩]:
轉學生,很溫柔,不長說話,只是別人看他的時候,他都會面帶笑容,功課成績還好,不知道他到底暗戀誰?也是跟拉思[朱嘉和]很合得來,超會鬥牛的!!
故事開始~~
利樂媽:利樂~~起床囉!!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耶!!別第一天就遲到啦!!
利樂:恩......現在幾點啦?阿!!!!!!!!!!!!快7:00了!!阿-----------彌陀佛!!阿拉!!觀音嬤!!喵的啦!!!!
利樂換好制服後馬上衝到廚房拿吐司塞進嘴裡馬上衝出門......
利樂媽:唉呀!!真是怪孩子.......
學校裡.......
利樂:九曲.....國小.......
拉思:前面的小心!!!!
利樂:啊!!不要撞到我啊!!
激激激激激激!
利樂:呼........嚇死我了....
拉思:我就叫你小心了嘛!!
到了學校裡面.....
利樂:二年忠班.....ㄟ!!剛才的來了!!
拉思:咦?你不是剛才的......?
他們進去教室後.....
會怎樣勒?
下集待續~~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打疫苗打疫苗&*@~~[3小俠]
簡介: [一轉時]
因為貝樂梅西亞大陸正在流行腸病毒,所以零到十九歲的人都要施打疫苗,
六小俠正因這樣,正在施打疫苗,但拉思卻不配合,因此引發成下列鬧劇...........
利樂:拉思,換你囉。
拉思:不要勒!!我才不要勒!! 我、才、不、要!!!!!!!!!!!!!
利樂:不會痛滴!!別擔心!要不然我來幫你打?
拉思:我不要就是不要!!別強迫我!!我發飆的時候我可不知道我會作出甚麼事情喔!!!!
小愛:不要那麼任性!!給我過來!!!
拉思:不要!!不要!!不要!!
於是再這拉拉扯扯之中發生了意外,
因小愛太過於出力,把拉思上半身的所有衣服都扯下來了,結果洩漏了了天大的秘密!!
該慶幸還是難為情勒~~!!!^_^
拉思:去死!!幹你娘的!!喔喔.....
利樂:哇賽!!六腹肌!!刺青!!哇賽!!
小愛: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秘密阿!!連臉都這麼帥!!真是完美無缺!!
於是,這場災難就因此結束了~~~
拉思:不要隨便自作主張!!!!!!!!!!!!!!!!!!!!!!!!!!!!!!!!!!!!!
完~~~~~~
因為貝樂梅西亞大陸正在流行腸病毒,所以零到十九歲的人都要施打疫苗,
六小俠正因這樣,正在施打疫苗,但拉思卻不配合,因此引發成下列鬧劇...........
利樂:拉思,換你囉。
拉思:不要勒!!我才不要勒!! 我、才、不、要!!!!!!!!!!!!!
利樂:不會痛滴!!別擔心!要不然我來幫你打?
拉思:我不要就是不要!!別強迫我!!我發飆的時候我可不知道我會作出甚麼事情喔!!!!
小愛:不要那麼任性!!給我過來!!!
拉思:不要!!不要!!不要!!
於是再這拉拉扯扯之中發生了意外,
因小愛太過於出力,把拉思上半身的所有衣服都扯下來了,結果洩漏了了天大的秘密!!
該慶幸還是難為情勒~~!!!^_^
拉思:去死!!幹你娘的!!喔喔.....
利樂:哇賽!!六腹肌!!刺青!!哇賽!!
小愛: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秘密阿!!連臉都這麼帥!!真是完美無缺!!
於是,這場災難就因此結束了~~~
拉思:不要隨便自作主張!!!!!!!!!!!!!!!!!!!!!!!!!!!!!!!!!!!!!
完~~~~~~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愛似流星[新流星蝴蝶見電影主題曲歌詞][不含音樂]
如果失去是苦 你還怕不怕付出
如果墜落是苦 你還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亂是苦 再開始還是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把苦向誰訴
如果承諾是苦 真心要不要流露
如果痴心是苦 難道愛本是錯誤
如果相愛是苦 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處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在乎
如果墜落是苦 你還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亂是苦 再開始還是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把苦向誰訴
如果承諾是苦 真心要不要流露
如果痴心是苦 難道愛本是錯誤
如果相愛是苦 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處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在乎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來不及說的愛@&*
我.......就先走吧........利樂說著
走?走去哪?拉思問
走到.......你走不到的地方....利樂說
我走不到的地方?哪裡?拉思滿臉疑惑的問
先別說這了,你愛我嗎?利樂問
嗯..........拉思小聲的說,臉上既有笑意又有紅意
那....我不會後悔了....利樂說完,他的身體開始起變化,他的身體從下往上變成金光閃閃的粉,消失不見
利樂!!難道說...妳說的是....!!拉思滿臉恐慌,他怕利樂完全消失,並緊緊抱住利樂位消失的身軀
我也很愛你......說完,利樂消失她的蹤影,好像不可能回來的樣子
利樂!!拉思滿臉恐慌和悲哀,流出淚來,但他最後只能說:「對不起,我來不及說愛妳....」
走?走去哪?拉思問
走到.......你走不到的地方....利樂說
我走不到的地方?哪裡?拉思滿臉疑惑的問
先別說這了,你愛我嗎?利樂問
嗯..........拉思小聲的說,臉上既有笑意又有紅意
那....我不會後悔了....利樂說完,他的身體開始起變化,他的身體從下往上變成金光閃閃的粉,消失不見
利樂!!難道說...妳說的是....!!拉思滿臉恐慌,他怕利樂完全消失,並緊緊抱住利樂位消失的身軀
我也很愛你......說完,利樂消失她的蹤影,好像不可能回來的樣子
利樂!!拉思滿臉恐慌和悲哀,流出淚來,但他最後只能說:「對不起,我來不及說愛妳....」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3小俠之~~夢境之旅~~&*[上]
這裡......是那兒?我只記得......我叫拉思.....一位銀髮少年喃喃自語的說著
五年前,一位銀髮男孩傳說遭受詛咒,被他人厭惡,有一個男人,跟他說會收留他,但他說會有代價,不過他甚麼都不管,就答應了他.......
一年之後,那男孩早已忘了了事.....那男人說的代價,就是-遭受控制!!
那男孩有著黑的有型且冷漠雙眼,以及銀灰色豎起看且銳利的頭髮,並還有冷漠無情的外表即帥氣的臉......
那男孩從被遭受控制之後......就再也沒有感情.....
控制那男孩的人,就叫卡查伊思.......!!
就這樣,過了四年....那男孩更加帥氣更加地冷漠,同時也犯了不少的罪惡,他的心,沾滿了無辜以及贈恨的血!!!!
五年前,一位銀髮男孩傳說遭受詛咒,被他人厭惡,有一個男人,跟他說會收留他,但他說會有代價,不過他甚麼都不管,就答應了他.......
一年之後,那男孩早已忘了了事.....那男人說的代價,就是-遭受控制!!
那男孩有著黑的有型且冷漠雙眼,以及銀灰色豎起看且銳利的頭髮,並還有冷漠無情的外表即帥氣的臉......
那男孩從被遭受控制之後......就再也沒有感情.....
控制那男孩的人,就叫卡查伊思.......!!
就這樣,過了四年....那男孩更加帥氣更加地冷漠,同時也犯了不少的罪惡,他的心,沾滿了無辜以及贈恨的血!!!!
但因3小俠的積極努力後,終於讓他重獲自由,但意識還沒完全清醒,還有隨時暴動的情況......
你......還好嗎??
一陣聲音傳到他耳邊......那聲音聽起來很放鬆、自在、柔美、的聲音。
他努力的張開雙眼,看到模糊的身影,那身影有著金黃色順髮、白皙的膚色、和柔美的雙眼....
可惜他沒機會去欣賞她,他那時太疲累,好像虛脫了一樣,但他從不未忘過那時的人影。
ㄉㄧ~~ㄉㄧ~~ㄉㄧ~~
這聲音把銀髮男子叫醒。
銀髮男子轉頭一看,又是她,但他眼神中滿是期望的樣子,我忍不住打破一片寂靜。
請問........妳是......拉思對金髮女子說道。
我叫.....利樂.....馬卡貝......利樂......精靈村長老繼承人......金髮女子遲緩的說著。
利樂....長老繼承人??喔.....是嗎.....那....這裡是.......拉思疑惑的問。
這裡是.....醫院...名叫利樂的女子告訴拉 思。
我叫拉思....拉思坐在床上跟利樂說。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ㄆㄨㄚˋ
喂!!利樂!!織焰少女跟利樂大喊著。
利樂姐!!紫髮少女和織焰少女『甩』開大門,從利樂那衝過去。
啊!!!四人相撞跌坐在地,互相喊冤。
你們啊!!利樂雖然臉上很氣,但口氣還是一樣輕聲。
好痛!!你們沒長眼睛啊!!長又有啥屁用啊!!頂多愛美而已嘛!!沒看到我全身繃帶啊!!拉思邊喊冤邊摸著自己的頭。
喔賣尬!!你是誰啊!!織焰少女驚訝的睜大眼睛。
你長的好帥喔!!紫髮少女眼睛已經變成閃閃發光、變愛心的表情。
別吵啦!!這裡是醫院!!安靜一點!!利樂生氣的對著織焰少女和紫髮少女說道。
喂!!他也有吵啊!!爲啥要袒護他!!織焰少女生氣對著利樂,表示出『妳很奇ㄟ』!!的表情。
請問你貴姓大名!?紫髮少女不管場面如何就說出了這句話。
三個槌子敲三下昏倒+倒地不起+三條槓+冒冷汗.......。
你......還好嗎??
一陣聲音傳到他耳邊......那聲音聽起來很放鬆、自在、柔美、的聲音。
他努力的張開雙眼,看到模糊的身影,那身影有著金黃色順髮、白皙的膚色、和柔美的雙眼....
可惜他沒機會去欣賞她,他那時太疲累,好像虛脫了一樣,但他從不未忘過那時的人影。
ㄉㄧ~~ㄉㄧ~~ㄉㄧ~~
這聲音把銀髮男子叫醒。
銀髮男子轉頭一看,又是她,但他眼神中滿是期望的樣子,我忍不住打破一片寂靜。
請問........妳是......拉思對金髮女子說道。
我叫.....利樂.....馬卡貝......利樂......精靈村長老繼承人......金髮女子遲緩的說著。
利樂....長老繼承人??喔.....是嗎.....那....這裡是.......拉思疑惑的問。
這裡是.....醫院...名叫利樂的女子告訴拉 思。
我叫拉思....拉思坐在床上跟利樂說。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ㄆㄨㄚˋ
喂!!利樂!!織焰少女跟利樂大喊著。
利樂姐!!紫髮少女和織焰少女『甩』開大門,從利樂那衝過去。
啊!!!四人相撞跌坐在地,互相喊冤。
你們啊!!利樂雖然臉上很氣,但口氣還是一樣輕聲。
好痛!!你們沒長眼睛啊!!長又有啥屁用啊!!頂多愛美而已嘛!!沒看到我全身繃帶啊!!拉思邊喊冤邊摸著自己的頭。
喔賣尬!!你是誰啊!!織焰少女驚訝的睜大眼睛。
你長的好帥喔!!紫髮少女眼睛已經變成閃閃發光、變愛心的表情。
別吵啦!!這裡是醫院!!安靜一點!!利樂生氣的對著織焰少女和紫髮少女說道。
喂!!他也有吵啊!!爲啥要袒護他!!織焰少女生氣對著利樂,表示出『妳很奇ㄟ』!!的表情。
請問你貴姓大名!?紫髮少女不管場面如何就說出了這句話。
三個槌子敲三下昏倒+倒地不起+三條槓+冒冷汗.......。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3小俠韓文漫畫
哇!!一大堆噁心的青蛙!!還有那些穿泳裝的哪來的!?
哇!!利樂要射箭囉!!她的箭好亮喔!!
這神出鬼沒的海盜大哥會不會出現在3小俠裡面呢?!
主題轉到船上.............
海盜大哥終於醒了,結果海盜大哥吐了一攤......
愛利西思忽然提到一個很像她的人,可是長的好靠北喔....[純屬個人意見]
愛利西斯還提到了拉思,看利樂的表情,一定是.........[消音]
主題轉呀轉~~
轉到利樂,哇!有兩個白目精靈!!
利樂和愛利西思搭著小船.....
忽然利樂跳得非常高,不知道在看些甚麼....
--------------主題一直轉-----------------------
看到兩支奇異觸角.....
原來是水精靈...
拉斯在叫殺小!?
羅納納的表情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亂跑]
水精靈對拉斯在叫啥東東?
水精靈被秒殺!!!兇手為拉思!!這代表我們要對拉思客氣一點.....
哇!!好漂亮的地方!!會是啥勒??看漫畫囉!!
----------------芬格線-----------------------
我在解釋不是在抄襲喔!!要看下一集別找我= =
哇!!利樂要射箭囉!!她的箭好亮喔!!
這神出鬼沒的海盜大哥會不會出現在3小俠裡面呢?!
主題轉到船上.............
海盜大哥終於醒了,結果海盜大哥吐了一攤......
愛利西思忽然提到一個很像她的人,可是長的好靠北喔....[純屬個人意見]
愛利西斯還提到了拉思,看利樂的表情,一定是.........[消音]
主題轉呀轉~~
轉到利樂,哇!有兩個白目精靈!!
利樂和愛利西思搭著小船.....
忽然利樂跳得非常高,不知道在看些甚麼....
--------------主題一直轉-----------------------
看到兩支奇異觸角.....
原來是水精靈...
拉斯在叫殺小!?
羅納納的表情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亂跑]
水精靈對拉斯在叫啥東東?
水精靈被秒殺!!!兇手為拉思!!這代表我們要對拉思客氣一點.....
哇!!好漂亮的地方!!會是啥勒??看漫畫囉!!
----------------芬格線-----------------------
我在解釋不是在抄襲喔!!要看下一集別找我= =
3小俠漫畫對話板
拉思變性篇~~
長老:其實那小夥子[指拉思]以前是個可愛得小蘿莉啊!!
樂、愛、莓:不會吧!!哇哩勒!!哇靠!!
拉思:ㄜ...............你有甚麼證據啊!!拿出來看阿!!
莉雅:我可以證明長老說的是事實,其實我是個變性手術醫師,他曾經來這裡要求變性,當時他年齡還不足,還跪下來求我!!!
拉思:好啦!!好啦!!我承認她說的是事實啦!!
此格無意義...............
利樂:好好的女生不當幹麻去當甚麼男生啊!!
拉思:反正我現在是男的,講也沒用講也沒用。
愛利西思:那你也說個理由吧!!別悶著不說!![哈哈哈哈]
拉思:其實...........我原本是同性戀..........
---------------------------------分格線---------------------------------------------------------
哈哈!!很好笑后!!不好笑叫我去撞牆!!!
長老:其實那小夥子[指拉思]以前是個可愛得小蘿莉啊!!
樂、愛、莓:不會吧!!哇哩勒!!哇靠!!
拉思:ㄜ...............你有甚麼證據啊!!拿出來看阿!!
莉雅:我可以證明長老說的是事實,其實我是個變性手術醫師,他曾經來這裡要求變性,當時他年齡還不足,還跪下來求我!!!
拉思:好啦!!好啦!!我承認她說的是事實啦!!
此格無意義...............
利樂:好好的女生不當幹麻去當甚麼男生啊!!
拉思:反正我現在是男的,講也沒用講也沒用。
愛利西思:那你也說個理由吧!!別悶著不說!![哈哈哈哈]
拉思:其實...........我原本是同性戀..........
---------------------------------分格線---------------------------------------------------------
哈哈!!很好笑后!!不好笑叫我去撞牆!!!
訂閱:
文章 (Atom)